close

來發咖啡竟然已經開到第三家分店!!!

我一直想去樹林的一、二店都還沒去

三店就開了!老闆還選在過年前開幕

過年前不『來』一『發』怎麼行 🤗

這裡可以算是我的來發一店吧 (♥ω♥*) 

SMJO2007拷貝

三店開在土城的慶利街巷子轉角 

這附近的環境看起有些灰灰的黯淡無光

相較之下來發咖啡城一身白,非常好被注意到!

WJTL1249拷貝

▲藍色調招牌 「來發咖啡城」 

BNOP5687拷貝

▲店內也是以白色為主 ,外頭好冷阿!裡面的暖燈格外溫暖

聽朋友去過二店的朋友說,三店的位置比二店少了些  

來發二店聽說在假日時,通常是滿座的 !

AVQJ8548拷貝

▲來發咖啡城的白牆停著一台單車,不說還以為是歐洲街景的一部份 

IZOC2476拷貝

▲吧台區 

XANK0933拷貝

▲菜單 (咦!)可以外帶呢 !

但是我忘記拍內用單 (覺得自己蠢) 

蠻平價的消費,又可以有多項選擇

EXOK2275拷貝

▲我點了!來發拿鐵 480 C.C 

來發拿鐵喝起順順的,奶味蠻重的

但我喜歡咖啡味更重的,下次點卡布喝喝看 

QPPU1402拷貝

泡菜豬肉米堡 

泡菜吃起來不辣不酸

米是我最愛粒粒分明的口感 

但是我個人不愛吃肥肉 (ಥ﹏ಥ)   

我覺得豬肥肉占這個米堡的比例太多了

個人不愛,喜歡吃肥肉的朋友可以點!

OONJ1600拷貝

提拉米蘇 

老闆說來發的甜點都是他們自己做的 

提拉米蘇在各咖啡店的甜點中是不可或缺,見怪不怪

我個人不是甜點愛好者,因為很容易對甜食感到膩

但來發的提來米蘇

可可粉和核果帶點苦味,吃起來甜度適中不膩

中間的蛋糕的部分,有一種入口即化的感覺 

不會吃起來乾乾的,會讓我想要一口接著一口的吃

推推( ՞ਊ՞) 

OCDF3324拷貝

老闆幫我們拍合照可愛逼!

是一個適合下午茶時光的小地方💛 

對了!老闆可以在南新莊也開一間來發咖啡嗎 ?

順帶一提,老闆長得有點像藝人劉亮佐,人好聊蠻親切的 

不知道老闆喜不喜歡被說劉亮佐(ノ‥)ノ

 

 

☕️LAIFA Coffee Wall - 來發咖啡城

📍地址:新北市土城區慶利街18號-2

📞電話:0982215865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ma Vacation 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